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4中国网络广告公司综合服务水平排行榜

2015-01-06 eNet&Ciweek

作为联系互联网、传统行业、用户的重要纽带,网络广告在移动互联网以及新技术的驱动下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我们看到,在2014年4G移动用户呈现爆发性增长,移动支付、O2O正式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从而也带动移动广告市场升温。

同时,正如我们过去所看到的那样,技术革新和市场格局演变带来的驱动效应在倍增显现,网络营销的内涵继续深化,更具发展空间的创新商业模式走到前台。网络广告的“风口”出现在网媒多屏布局之后,广告形式和模式更为多元、新颖,市场空间更大。网络展示广告技术不断革新,RTB产业链逐渐完善,ADX与DSP平台爆发式增长。

所以,代理公司、技术公司、老牌企业和新秀企业之间的竞争今后将更加激烈,也必将推动中国网络广告行业不断向前探寻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3.jpg

广告内容及创意是吸引网民最重要的因素,但前提是广告能被精确地推送给顾客。所以,资源整合度、创新能力和技术能力迄今依然是我们主要关注的指标。毋庸置疑,广告技术在网络广告行业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大数据、DSP、RTB等能力决定了未来的竞争力,所以越来越多的网络广告公司对新技术、新应用敞开怀抱。在历年的评估中,我们根据各项指标在实际经营中所起的作用,不断调整这些指标所占的比重,但是可以肯定一个趋势,那就是技术能力所占的比重将不断增加。

在2014年的数字营销领域,移动、O2O、多屏整合、电商、社交、大数据、创意传播等概念让人眼花缭乱,但关键词却只有一个——“整合”。对广告主来说,营销的本质是打动顾客,要从方法和内容上不断优化体验,即通过技术和创意让自己的广告内容吸引顾客。广告主的需求就是网络广告公司的使命,网络广告公司熟谙生存之道和立命之本,在技术革新和内容创新方面持续投入。

(互联网周刊N1025)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