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艾德思奇获2015Q1最佳资源整合能力奖

2015-04-22 eNet&Ciweek

进入信息碎片化、媒体多屏化的时代,艾德思奇精于技术、强于资源的优势进一步显现出来。基于对广告本质的深刻理解,艾德思奇一直致力于通过发挥技术的先导作用,整合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IPTV数字电视以及户外智能屏等资源,在广告主和消费者之间建立起无缝的连接,及时、准确地为消费者传递个性化信息,帮助广告主降低整体营销成本,也让消费者少走弯路。

成立于2007年的艾德思奇,目前拥有艾德营销、艾德软件、艾德无线、艾德视频、艾德海外五大广告管理平台,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SEM服务、移动广告、SEM工具、大屏在内的一站式数字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此外,艾德思奇还将建成中国首个营业额达数十亿元规模的跨屏数字营销集群平台,横跨IPTV、OTT家庭数字交互电视广告、互联网视频广告、移动互联网广告及户外移动数字广告。

在移动化和终端多样化的背景下,消费者获取信息的途径更多,但不确定性也在加大。对于广告营销来说,单一的资源覆盖在“跨屏化”的趋势下显得势单力薄,平台需要联合不同的传播渠道才能发挥出真正的效力。艾德思奇通过五大平台的能力,整合不同的屏幕资源,并根据不同屏幕的特点,针对性地提供特色内容,帮助广告主进行多维定向投放。

在移动互联网成为主流信息渠道的大趋势下,艾德思奇通过AD-NETWORK+DSP模式实现移动广告全营销链整合。AD-NETWORK+DSP即基于人群标签程序化购买,通过海量优质APP、媒体广告资源、以及独家智能精准的广告投放平台,艾德思奇已覆盖超过10万款APPs,移动用户覆盖超过5亿,日均展示量达到30亿。

2014年11月,艾德思奇参赛案例《海岛奇兵》荣获2014TMA移动营销大奖——效果类•优秀案例奖。该案例即通过艾德智投【Ad-Network+DSP】实施,使这款游戏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迅速积累了大量用户,使其AppStore排名快速上升至免费总榜第二,占据畅销榜单第一名。

除了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之外,艾德思奇还以大数据挖掘和精准营销著称。目前,艾德思奇拥有中国第一的移动广告平台和基于互联网和移动搜索的SEM业务,超过6000家广告主在移动广告领域与艾德思奇合作,包括手游、汽车、快消、电商、金融等行业。

2014年12月,艾德思奇品牌案例“杰德空间私人订制”凭借其精准定向投放策略和极具创意的HTML5互动页面,入选中国数字营销领域最具影响力奖项之一的“2014移动营销十大经典案例奖”。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营销公司,艾德思奇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字媒体营销领域的尖端科技和卓越服务,帮助广告客户建立起整合数字媒体营销能力和评估体系,进而获取卓越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安然)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