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AppcoachS,以全球化的移动广告平台促进全球市场融合

2015-04-29 eNet&Ciweek

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势头已经超过PC互联网。各类终端、应用的繁荣发展,让移动广告市场在两年内获得前所未有的爆发式增长,由此催生出很多新型的移动广告公司。如何在这移动广告的大潮中不迷失,以什么为帆在这大潮中奋进,一家年轻的公司——AppcoachS有他们自己的理解,这个“帆”就是资源整合的能力,前瞻性的市场洞察力和专业的诚信品质。

去年5月AppcoachS公司成立,不仅拥有聚合优质流量的移动广告网络平台,同时能够为移动应用和游戏提供全球的移动广告的资源整合和效果优化服务。公司CEO王剑原为全球第二大移动广告公司InMobi中国的销售总裁,在互联网和广告媒体行业有超过10年的经验。AppcoachS作为一家迅速发展的初创公司,其团队“血统”在移动广告领域有丰富的经验:AppcoachS团队除了大部分来自原InMobi中国移动效果广告团队,其他成员也有着各个移动互联网巨头和多行业的背景。正因为这样的“血统”,AppcoachS熟知全球移动互联网广告的布局和趋势,能够把国内外公司的APP“推出去,引进来”。

成为一家优秀而特别的企业,关键何在?

可是在中国这个大而复杂的市场上,作为一家8个月的初创公司,如何才能生存下去并做出差异化?首先,由于AppcoachS的定位和移动互联网效果广告的特质,公司业务涉及全球范围:除了上海和北京的公司,今年3月,AppcoachS成立了美国旧金山分部,并将在5月份开设英国伦敦的分部。AppcoachS在优质媒体资源上有着突出的竞争力:谷歌在中国的一级代理商目前只有三家,AppcoachS便是其中一家。

6844570.jpg

CEO王剑认为在无线互联网刚刚起步的时候,代理公司的发展空间不大,因为流量都集中在几大平台上,可选渠道太少。但如今流量渠道越来越复杂,社交网络、工具应用、杀毒、浏览器、桌面这五大类产品都在不断变化,流量大大提升甚至有剩余,广告主面对如此复杂的市场,也容易晕头转向。因此,代理公司应运而生,帮助广告主去甄别这些流量的优劣,提供给客户一个正确的解决方案,用有限的成本得到更多的用户和更大的市场规模。AppcoachS就是看到了这个机会,并把重点放在流量渠道的扩展上。

除了代理业务,AppcoachS还拥有自己的SDK和平台技术,主要支持非激励流量和原生广告,通过优质流量平台,获取高质量用户。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商店流量,商店资源遍布全球,让国内的广告主通过商店平台走出去是一种十分可行的方案。其次就是对工具流量的整合。工具同商店一样也是一个全球化平台,工具类型的应用用户的属性非常清晰且粘合度高。而AppcoachS的第二大产品线Appcoach M(自主开发的广告平台)就包括了全球150多个地区的流量,以较低的成本为客户推广各种移动游戏和应用,获取大量的高质量用户。

中国市场广大,又鱼龙混杂,这不可避免会出现诚信的问题。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AppcoachS一直致力于用技术和人工的手段去规避虚假流量的问题,保证广告主在优质的渠道获得真实用户,同时为媒体和开发者的变现需求来营造可信、共赢的商业合作环境。

  

放眼全球——走出去,引进来

无线互联网的国界本身就非常模糊,所以这两年从国内走出去的公司很多。去年,AppcoachS就致力于帮助一些国内公司走向国外,合作过的国内公司超过130家。并始终是BAT等大型互联网公司在海外无线产品布局的流量提供方。有了这些经验和资源,AppcoachS今年的目标是帮助海外公司进入中国,让海外公司了解、相信中国市场,并为他们选择更好的方案和优质的流量。据悉近期已经有北美方面的公司与之合作,计划进入中国市场。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在中国这个巨大而复杂的市场中,在技术大同小异这样的现状下,掌握越多越优质资源就是掌握了绝对优势,再加上全球化的眼光和诚信品质,相信AppcoachS未来不仅能在中国甚至全球的无线互联网营销市场上会越来越好。

(文/马园妍)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