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当下十大智能手表排行,除Apple Watch之外

2015-04-30 eNet&Ciweek

Apple Watch这个被行业内讨论多年、期待多年的产品终于来了。随着苹果Apple Watch的发布,关于Apple Watch的信息遍布整个互联网。但其他智能手表还能活吗?下面为大家列出十款最出色的智能手表产品,并果断排序,抛开价格因素,只看产品本身。

0.webp.jpg

1.LG G Watch Urbane/Urbane LTE

高端奢华,精益求精。

2. 华为Watch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3. Moto 360

人气之王,难逢敌手。

4. LG G Watch R

时尚设计,耐人寻味。

5. 三星 Gear S

曲面制造,别具一格。

6. 索尼 Smart Watch 3

低调好用,更具内涵。

7. 华硕 ZenWatch

黑马出栏,不可小觑。

8. 三星 Gear V700

经典之作,实惠之选。

9. Pebble Time

众筹之王,潜力无限。

10.Geek Watch Ⅱ Pro

文艺复古,极客之心。

如今的智能手表市场,品牌档次不一,产品质量也有所差异,并且没有明确的定义和行业标准,因此我们暂且定义本排行的智能手表为拥有正规操作系统的手表产品。对于那些仅仅为普通手表加简单运动健康功能的产品,并没有列入选择范围,当然在这些产品之中,也不乏有十分不错的产品,虽然它们同样有时尚的外观,像WithingsActivite、inWatch Fusion等。

在这里特别想继续提一下的是,在刚刚结束的MWC 2015上,多个厂商都推出了可穿戴设备产品,其中LG和华为都拿出了自家的智能手表产品。对于LG来说,推出智能手表难度并不大,有了之前LG G Watch R的基础,LG对于产品的设计更有把握。全新的LG Watch Urbane刚刚亮相就凭借其超高的颜值成为MWC的一大焦点。这款产品不仅拥有都市化时尚的外观设计于精致的做工,同时拥有LTE版款式,也是首款支持LTE的智能手表。LG Watch Urbane在MWC 2015上可谓出尽了风头,并一举斩获了多项大奖。

华为Watch是华为的首款智能手表产品,但华为Watch的出场却获得了众人的赞许。圆型表盘+不锈钢机身+蓝宝石玻璃屏幕,该做的华为Watch都做到了,另外,手表外观设计出众,难以想象这款手表是出自从未涉足手表领域的华为之手。当然,这其中是有原因的,在此之前,各大厂商在智能手表领域的争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作为眼光广阔的华为不会没有察觉,但其选择了按兵不动。作为一个旁观者,华为能够更客观的认识到智能手表产品的优缺点,在别人的问题上做出修正,来设计自己的产品,这一点可能是华为Watch初出茅庐即得以成功的重要原因。

从本届MWC的这两款智能手表的出色表现可以看出,智能手表的外观设计正在与日俱进的变化,比起以往的智能手表产品,这两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与做工上更加出色,在功能大同小异的情况下,更加时尚的设计也将更加吸引人。经综合评测评价我们认为,LG Watch Urbane与华为Watch应在第一、二名位置,是除Apple Watch之外的首选。

(文/赵连琦)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