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中国创客TOP1000

2015-06-10 eNet&Ciweek

创客的本质是创新、创造,更是未来的创造者。真正的创客的梦想就像太阳,他们眼中映着光芒,不断追逐,他们始终向着太阳奔跑。

很多创新者都认为创新最关键的不是"从1到n",而是"从0到1"的过程。创客们从创立到成为产业领袖,并不是所有的都需要漫长的时间,因为从少数派开始,他们中的一些依据其发于真实内心的动力,为现代社会源源不断地输送更新的价值观。

创客的英文是Maker,它带给人们的应该是一种正面的能量,不容解释。

创客100010.jpg

依据性质和体量,此次排行中的1000家,仅仅是创客队伍中的一部分。

创造,来源于人的需求。人的需求是无限的,一个需求刚被满足,另一个新的需求又会出现。在一些信仰者心中,这是万恶的欲望,也是前进的根源。曾几何时,GEEK(极客)这个词被嘲讽为"怪胎",但就是这样一群怪胎最终成就了互联网时代,使整个世界为之改变。最终,人只有靠自己焕发出来的灵性解放自己,沿着一个新世界、灵性觉醒的方向。

回到你当下可能最想看到的,本榜单第一名的大疆创新科技,其创始人汪滔的创业起点是在香港科技大学宿舍中。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