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人和心合事不难

2016-01-04 eNet&Ciweek/非心

刚刚过去的12月对于《互联网周刊》显得非常重要,准备了将近一年的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就在本月18-19日召开,为了此次大会,公司上上下下可谓做足了准备,成果当然显而易见。

为什么能够成功,最重要的就是“人和+心合”。 

首先说说“人和”,年底的论坛活动由来已久,往往都是下半年开始准备,而今年的大会是从去年活动之后就开始筹划,上半年就已经开始准备议题、嘉宾。编辑部、销售部都积极出谋划策配合前期策划工作。

部门间能实现“和”,蔡煜起了很大的作用,他在公司创立(2000年)后不久就在公司任职,从网站管理到网站编辑,如今成为了主管内容、运营及市场的负责人。他在与同事沟通时,有理讲理、有事说事,态度温和,其他人也都乐于配合。

其次就是“心合”,心合一处,无事不办;这么一个大会,绝不是一两个人能够成就的。会前,市场部六个年轻人负责媒体联络、会务安排、观众邀请;销售部六个壮年人负责联系演讲嘉宾、招商工作;编辑部的小伙伴全力采访嘉宾、撰写文稿。

会前的17日晚上,三个部门全体来到酒店帮助摆放桌签、资料入袋、整理吊牌,直至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妥当为止。

会中,大家各司其职,职守分配好的岗位。上午主轮坛结束时,已近12点半,刘毅在等候餐食时,李昊彰来电说:“你的客户到了,你在哪里?”“我正准备用吃饭。”刘毅说。“那我先请他到嘉宾室就坐,请摄影师帮助他拍照吧。”昊彰回复。

这样的例子绝不止一个,大家心合在一处,相互补位,会场和谐的气氛是公司和谐的办公环境的延续。

人和心合,公司有希望,员工有力量。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