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华为企业通信TE20荣获“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

2016-02-22 eNet&Ciweek

【中国,北京,2016年2月19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全新的视频会议终端TE20近日勇夺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登顶“设计界的奥斯卡”。这标志TE20的设计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TE20荣获IF工业设计大奖

        IF 工业设计大奖由德国IF(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汉诺威国际论坛设计有限公司主办,诞生于1953年,被公认为全球设计大赛最重要的奖项之一,在国际工业设计领域素有“设计奥斯卡”的美誉。IF大奖不但引领着工业设计的潮流,其获奖产品更代表了当今世界最高的设计水平!

本次TE20获奖,评委组一致认为TE20设计简洁、操作简单,能够拉近人与物之间的距离;同时,TE20注重细节设计,比如几乎隐形的散热孔,让产品更加美观。

TE20设计师沙素洁表示:“TE20是专门针对小型会议室的视频会议终端,是介于专业级和消费级之间的跨界产品,机身轻薄小巧,方便快速灵活地安装。TE20简洁并有亲和力的形象能够拉近产品与人之间的距离,简单明快的颜色也能更适应会议室的环境。此外,本着产品服务于人的原则,在产品细节设计上,TE20把MIC和散热开孔等工程特征尽量的隐藏弱化,更为美观简洁。为了充分满足各种规格的会议室场景,TE20对镜头的调整幅度、音视频的性能等都做了充分思考和设计,更灵活和充分地满足小型会议室用户对视频会议品质的的要求。”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