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晚宴即将举办

2016-02-23 eNet&Ciweek

年度人物头图(1).jpg

2016年3月11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主办的2015《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晚宴将隆重举办。本次晚宴和颁奖盛典的主题是:展望2016。

21世纪是互联网的时代,人们通过网络联系在一起甚至在一点,每个人发布和获取信息都极易,但人们也同时开始怀疑自己在网上看到的是不是真的,因此今后的趋势显而易见。主办方希望其提供的所有产品体现更多的“诚”意,让读者在获取正确信息的同时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

展望是解放希望的桎梏,放飞未来无限的可能。2016,是很多人下一个征途的起点,是赢得未来的起跑线。而不说展望未来,是因为未来太遥远,路却在脚下。越来越多的优秀机构也是要这样,说着简单的话,完成艰巨的事。

古语说,三人行必有我师。在历经一个纪元轮回般的2015年,从热海到寒冬,看到了许多企业的兴起,也看到了许多的衰败。此时,无需伤叹那些湮灭的繁星,任何一个时代都不胜计数,而那些在寒冬风雪中仍无畏无阻前行的勇士,才是唤起我们心中正义的力量。

由过去而形成的今天,我们看到了这些“勇士”企业的业绩,而由于今天可能形成的明天,我们可以从这些企业领导者身上看到幻景。他们不仅领导企业做出规模,更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将自身放在一个为更多人服务的位置。超越物质利益,放下利己之欲铸就利他之心,这正是他们无畏无阻的根本原因,也因此成为我们心中的旗帜。同样,一款产品也是拥有它的愿景、理念、文化。在推动物质文明基础上,本次活动即是希望以此为初衷,选出2015年具有标杆作用的企业家和产品,同时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分享收获与价值主张,携手描绘光明未来。

此次2015《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晚宴,将揭晓最具社会影响力、最佳新锐人物、最具行业领导力、最具技术领导力、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最具社会责任、最佳产品领导力、最佳企业文化领导力、最强企业愿景领导力、最具品牌领导力共十大类人物的获奖得主,以及移动应用产品、消费电子产品、商用软件产品、云计算解决方案、大数据解决方案、数字营销案例、智慧金融产品、创新科技产品、互联网+核心支柱产品、互联网+智能生活科技产品共十大类产品名单。获奖嘉宾将表述各自获奖感言,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

展望2016,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却饱含着对未来无限的希望。让我们将希望变为现实,去探解读行业超前者的思维,把握互联网时代下一个机遇,在该活动上找到一切答案。

相关频道: eNews eNet动态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