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新意互动荣膺2015中国网络广告公司综合服务水平TOP2

2016-02-23 eNet&Ciweek

近日,由国内权威期刊《互联网周刊》揭晓的“2015中国网络广告公司TOP50榜单” 中,新意互动再获佳绩,荣膺“2015年度中国网络广告公司综合服务水平排行榜第二名”!

1.jpg

(数据来源:《互联网周刊》)

中国网络广告公司综合服务水平排行榜由《互联网周刊》进行评选,旨在发现中国最优秀、实力最强的互联网广告公司,树立行业风向标。新意互动凭借10余年专注汽车数字营销服务的丰富经验,通过对大数据、新媒体、新技术等资源的整合创新应用,在“资源整合度、创新能力、广告技术、广告主口碑、团队能力”等五项考核的综合评比中均名列前茅。其中,在资源整合度和广告主口碑方面更是力压华扬联众等其他公司,位居榜首!

2015年中国用户媒介接触时长份额最大的是电脑、手机、智能硬件等数字媒体,占到了50%。毋庸置疑,网络媒体已经成为广告营销的第一媒体。对比传统广告,互联网广告显然占据着与生俱来的优势地位。

新意互动凭借在数字营销领域十余年优势积累,始终坚持资源的整合与创新。结合时代发展,新意互动不断升级特有的“数字品牌+效果营销”方法论,应用最新的技术和最in的营销方式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数字营销服务。基于多年汽车数字营销服务经验和数据沉淀,凭借技术和平台工具深度挖掘用户需求线索,通过系统化的监测手段让广告投放效果和消费者行为更加可视化。新意互动用数据的力量推动“品效合一”,力求将品牌信息更精准的传达到用户身边,使得消费者与品牌在共同的生态体系中共生,共存,共荣。

 未来,网络广告仍然会跟随技术的更新而呈现出更多的可能性,新意互动也会坚持对创新技术的不懈追求,并守住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更为专业的姿态去影响和推动广告行业的发展,给广告主和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