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华为FusionServer E9000刀片服务器刷新三项世界纪录

2016-04-26 eNet&Ciweek/博通

华为近日宣布,在业界最权威的CPU基准测试SPEC CPU2006中,华为FusionServer E9000刀片服务器在运行SPECint_base2006、SPECint_rate_base2006、SPECfp_rate_base2006测试项目时,成绩分别达到了74分、1790分、1120分,刷新了3项世界纪录。

华为FusionServer E9000刀片服务器,秉承融合架构的理念,集计算、存储、网络于一体,并全面采用最新的Intel® Xeon® E5-2600 v4处理器平台,提升了约20%的性能,并带来40%的能耗节省。

华为刀片服务器FusionServer E9000能取得如此佳绩,与华为多年来在技术研发上的高投入和持续创新间有着紧密的联系。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