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自拍无人机零零无限获融资,说明投资人从中看到了这家公司的一些理念

2016-04-27 eNet&Ciweek/石楠

据外媒消息,零零无限已获总额为2500万美元的融资。其主要产品是便携式自拍无人机Hover Camera,该产品折叠起来的体积大约相当于3-4 个iPhone 6叠加在一起,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控制无人机的拍摄,控制距离达到50米。

自拍被认为是消费级无人机市场最优的机会之一,先后出现的Zano、Lily 都曾名噪一时,获得大额融资,但Zano已于去年年底宣布破产、Lily目前还迟迟不能发货,获得融资的零零无限可以抢下自拍这个市场么?

任何一个企业就商业模式、抢下一个市场而论可能都不难,难在理念。零零无限获得融资这一事实,说明投资人从中看到了这家公司的一些理念。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