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三年是一个什么概念?

2016-05-03 eNet&Ciweek/柳絮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来公司整整三年,感恩感谢团队带给我满满的正能量。

每天晚上临睡前,看两节传习录,然后总结下自己。突然,我发现自己的问题好多。于是,我准备从小事上开始磨练身心。

自小,在爷爷奶奶宠爱下长大的孩子,脾气很倔,还很急,性情很轴,非常轴。我最大的问题就是矫情,这一点我也很清楚。举个例子吧:比如说吃饭,我很挑剔,不新鲜,不卫生的不吃,辣的闲的不吃,太油腻的不吃,吃饭的人很多的馆子不去等等。所以每天能吃的东西很少,然后自己还很懒,抱怨人家做的难吃,然后自己还不做,每天就是各种水果酸奶甜品,垃圾食品等等。不记得是哪一天,一个同事说其实他以前也不吃辣,后来他慢慢开始试着去吃,然后发现他此前错过了相当多的美食,于是我也尝试着去外面各个地方吃饭,当然以前讨厌挑食的那些菜,也试着去吃,我发现其实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堪。这个月我已经吃了蛮多辣的东西了,觉得也还好。我总结,以前就是心里暗示,暗示自己不能吃辣的,吃完就怎么怎么样,呵呵,现在想想真的蛮好笑的。

一句话送给自己:继续加油吧!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