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滴滴代驾涉水汽车末端配送 开启"互联网+汽车物流"新模式

2016-05-11 eNet&Ciweek/易文

5月9日,继包时服务、跨城包司机项目后,滴滴“代驾+”计划宣布与中联物流达成合作,为其提供汽车末端配送驾驶服务,打造“互联网+汽车物流”模式。

根据双方合作模式,中联物流作为一站式服务主体,为汽车厂提供整车物流服务,通过公路干线运输+最后一公里配送完成多段联运。滴滴代驾作为运输过程中的末端人工送车环节,负责将车从中联分拨中心配送至经销商和4S店。

此举也意味着,滴滴代驾服务领域延伸至物流行业,用户范围从个人车主扩展至企业和商家。与物流企业的合作扩大了代驾的应用场景,为代驾司机带来了日间订单。与此同时,二手车交易发展迅猛,汽车末端配送成为刚需,这当中无疑酝酿了巨大的服务空间。据滴滴透露,除了物流企业外,滴滴代驾未来还将为二手车平台、租车平台解决汽车末端配送驾驶需求。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