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佳明推出Forerunner 735XT多功能运动手表新品:售450美元

2016-05-12 eNet&Ciweek/平凡

5月11日,在2016亚洲消费电子展(CESAsia2016),佳明刚刚推出了全新的Forerunner 735XT多功能运动手表。

Forerunner 735XT集成了Strava应用,可识别跑步、骑行、游泳、远足、滑雪、力量训练、皮划艇等有氧运动,还可以展示智能机端的各种通知,是目前Forerunner运动手表中功能集大成者。在训练模式下,该手表的续航时间为14个小时,非活跃情况下续航达到了11天。Garmin Forerunner 735XT的价格为450美元,如果搭配不同的心率监测附件,更是可以轻松突破600美元,在GPS运动手表中性价比算高。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