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意法半导体新的MOSFET晶体管技术/封装解决方案重新定义功率能效

2016-05-13 eNet&Ciweek/籽芽

5月13日消息,意法半导体最新的MDmeshTM DM2 N-通道功率MOSFET能为低压电源设计人员提高计算机、电信网络、工业、消费电子产品的能效创造新的机会。

意法半导体整合PowerFLAT 8×8 HV封装技术,推出世界上功率密度最好的功率晶体管解决方案,新系列功率晶体管产品包括集成快速恢复二极管、击穿电压650V的各种超结 功率MOSFET,包括低栅电荷量、低输入电容、低输入电阻、内部二极管的快速恢复、极低的恢复电荷量(Qrr)、极短的恢复时间(Trr)和业内最好的软开关性能。

数据使用量连续快速增长,运行云计算技术的服务器集群、互联互通的电信网络、数据用户终端设备的耗电量也随之越来越高,人们对这些设备能耗最小化的需求越来越多。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