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nipi良心制作:烈日炎炎的不插电冰箱

2016-05-16 eNet&Ciweek/数字家电

这是一款名叫nipi的冰箱目前在kikstarter上的众筹。从外形上看,nipi像一个轻巧的旅行箱,特定的超大号地面滑轮,使得nipi无论是在沙滩、泥地还是砾石上都可以轻松地行走。nipi采用了最尖端的冰保留技术,近50升的冰储存空间,加上双色绝缘盖和超厚的箱壁,可以让冰冷冻保存6天,无论是什么天气,不用插电它也可以保持冷藏效果。

此外,设计师还贴心地在箱盖上设计了几个杯座,而且还配备了一个轻巧的砧板,无论你是一个大自然爱好者,还是一个活动的策划师,去户外露营玩耍时,有了nipi,不但能喝到冰镇可口的饮料和啤酒,还能有充足的电力让你嗨上一整天。就冲这些细节,nipi也堪称是一款良心制作,科技就是需要用人性化和细节感动消费者。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