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暴风魔镜发布新款VR产品 与Leap Motion等达成合作

2016-06-01 eNet&Ciweek/秦牧

5月31日,暴风魔镜推出新一代虚拟现实产品暴风魔镜5及5 Plus,并与手势识别公司Leap Motion达成技术合作,将手势识别技术集成到新产品中。暴风魔镜5配备高精度九轴陀螺仪、拥有智能休眠技术,适配Magic UI,适配主流安卓手机;暴风魔镜5 Plus配备3D摄像头、支持手势识别,也全面适配Magic UI。同时发布的VR ROM--Magic UI,支持语音和键盘多种输入方式,支持头控、遥控、触摸板、手势多种交互方式。

而在内容方面,暴风魔镜与旅游卫视、华录百纳、火山映画达成全频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我是歌手》、《女神的新装》等一系列综艺娱乐影视IP项目展开合作,并推出动漫《一品芝麻狐》VR版。

作为最早一批晋身VR领域的国产厂商,一年半的时间接连发布了5代产品,体现了其出色的研发实力与市场敏锐度。在VR这个变幻莫测的新兴领域,也许只有改变才是唯一的。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