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乐视发电视新品 布局大屏游戏战略

2016-06-01 eNet&Ciweek/藏辉

5月31日消息,乐视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了“大屏游戏”的相关战略。同时带来了旗下超4系列电视的3款新品:主流的55英寸超4 X55、以及43英寸的X43和40英寸的X40;均搭载了全新的Mstar6A938处理器和3GB内存,并支持支持HDR画质增强技术。

同时在“大屏游戏”战略上,乐视将会从硬件配置、游戏内容和相关配件三大方向入手,更快的提升电视性能,推出更多类似体感手枪、体感手柄的游戏配件。内容上也与游戏大厂育碧展开合作,将于Q3推出大屏电视版和游戏《刺客信条:本色》,并将会在未来两年每年推出3款以上游戏大作。

发布会上,乐视整整用了一半的时间展示其“大屏游戏”的战略布局,昭示着其对电视游戏市场的野心。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