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中兴通讯实现全球首个基于5G技术的无线VR业务演示

2016-06-02 eNet&Ciweek/秦牧

中兴通讯通过基于5G标签技术的Pre5G Massive MIMO基站,使用AXON天机7智能手机,进行了无线VR虚拟现实业务演示。

与传统VR演示不同,中兴通讯向客户提供的VR眼镜,不需要拖一条数据线尾巴,通过移动终端接入现场的Pre5G无线网络。Pre5G Massive MIMO将部分5G关键技术提前应用于4G商用网络,可达到20M的移动带宽,在商用网络中峰值速率达400Mbps以上,是现有4G网络频谱效率4-6倍,保证了VR业务的高带宽、低时延和可移动性。

Pre5G Massive MIMO技术兼容现有终端,4G用户无需更换终端即可接入5G,它的应用标志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为移动产业的发展开拓了更多可能性,也为VR进入工作、生活作好了充分的准备。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