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Synology发表全快闪储存阵列产品

2016-06-02 eNet&Ciweek/弘毅

群晖科技(Synology)于 2016年台北国际电脑展发表甫获本年度 Computex"Best Choice Award"殊荣的全快闪储存阵列 (All-flash array ) 产品 FlashStation FS3017,正式进军全快闪储存阵列市场。

FS3017 在搭配 iSCSI 并启用 RDMA 功能的环境下可提供超过 200,000 IOPS 的4K 随机写入效能。配备 Synology 系列产品中最高技术规格,FS3017 搭载双 Intel Xeon 处理器、24 个硬碟插槽支援主流规格的 SATA 及 SAS SSD,提供企业更大的转换弹性。

随着虚拟化环境、资料库应用、大数据分析、影片后制、及其他有庞大储存空间需求的应用不断出现,越来越多企业了解到高效储存设备的重要性,Synology全快闪储存阵列的发布为中小企业提供了更具成本亲和力的解决方案,为全快闪储存阵列的市场添加了新的格局。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