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微软中国发布第一款基于Azure智能云的物联网开发套件

2016-06-03 eNet&Ciweek/臧辉

6月2日微软公司在深圳正式发布了面向中国物联网开发者、创客和合作伙伴的物联网开发套件,包含了开发板、扩展板、摄像头、麦克风、温湿度传感器、光传感器、LED灯、Micro SD存储卡、WIFI模块等各种配套部件,每个开发板既可以自成体系独立工作,也可以通过USB或者WIFI连接实现上位机下位机方式协同工作方式。

这一款开发套件不仅具有配套部件丰富、成本低的优势,而且和中国国内物联网社区流行的生态系统相兼容匹配,可以让中国的用户能够快速上手学习了解微软最新面向物联网的技术和服务。

微软将进一步升级与中国创新开发生态圈的合作,,以云计算、大数据、智能技术打造数字生态系统,助力中国本土开发者、创客及合作伙伴抢跑全球数字化转型浪潮。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