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Askey聚焦物联网构建智能家居打造物联生活

2016-06-07 eNet&Ciweek/弘毅

近日,台湾厂商Askey展出整合空气质量监测、温湿度侦测、影像平安监控等功能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平台,消费者通过手机便能直接得知家居情况环境,并操纵App直接调节,十分便利。

其中,QBee多功能家居系统包括一个中枢的联网媒体中心,一个配置有传感器的摄像头以及多个智能开关。QBee既可以对家电进行遥控开关,也可以检测客厅的温度和亮度。这个系统由三个多用途的组件组成,组件间通过专门的App连接起来,可同时兼容iOS 和安卓设备。

随着物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智能家居产业也不断进步,如何提升人们的居住环境,打造万物互联的未来生活成为众多厂商不断努力的方向。抓住消费者需求打造无可取代的应用才是是在物联网竞争中获胜的关键。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