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给了苹果iXpand闪迪给安卓也准备了USBType-C双头U盘

2016-06-08 eNet&Ciweek/望舒

前不久闪迪刚发布了欢欣i享闪存盘(SandiskiXpand),体验到了绕过iTunes之后世界的美好,闪迪就要再接再厉在双头U盘上再出新招了。他们日前推出了新一代的USBType-C/Type-A双头U盘SandiskUltraDualUSBType-C。

新款SandiskUltraDualUSBType-C采用加简洁和收敛的包式外形设计,靠推动盘身上的滑块来弹出Type-C接口或是Type-A接口。盘身用拉丝铝工艺处理,回归传统的银灰配色。第二代在维系了USB5Gb/s双标准接口支持,150MB/s传输速度的前提下,新增了16GB、64GB和128GB容量选项,同时还提供5年的质保期。

虽然USBType-C标准大势所趋,但在还没有普及的今天,拥有USBType-C/Type-A两种接口的U盘会让我们从容的度过这段新老标准共存的混乱时期。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