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阿里预计2020财年交易额将达6万亿元

2016-06-15 eNet&Ciweek/布莱

日前,马云在阿里投资者日大会上宣布,阿里2020财年其交易额有望达到6万亿人民币。同时,阿里首次对外发布财年收入指引。预计截至2017年3月底财年(2017年财年),公司收入总额按年将增长逾48%;若不计优酷及东南亚电商领先者Lazarda这两项新购资产,预期2017财年总收入按年增幅为逾36%,均超过2016财年33%的增幅。

为实现“6万亿元”目标,阿里今后将继续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客户群,拓展汽车、本地生活和数码产品等品类,投资村淘筑实买家基础,并积极投资年轻人群和新兴市场。阿里虽然在开拓海外市场及扭转海外形象方面频繁遇挫,但其稳定的国内市场及不断上升的云计算服务业务,都将成为其进一步壮大的后盾。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