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Pavegen:走路发电矢志不渝的推动者

2016-06-16 eNet&Ciweek/嘉歌

Pavegen 公司创始人Cook在大学期间就提出了这样的节能方案:制造可以将脚步产生的动能转换为电能的地砖。近日,Pavegen V3的出现使得这一概念离现实更近了一步。相较于四方形原型,Pavegen V3变成了三角形,而且电能转化效率也提高了很多,是原型的200倍。

利用这些地砖产生的电能,可用于晚上点亮路灯,为特斯拉、手机等充电。它还可以发出无线数据,辅助人流量建模。如果把地砖安装在人口密集的机场、运动场、购物中心等地方,将产生足够大的能量。

Cook表示,他们需要不断降低成本,并进行改良。不过,提出并致力于开发这种新型可持续能源的想法和创业激情,本身就带来了希望,前景无限。只是这些创业者、技术研发者和投资者都得有足够的耐心。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