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医药O2O先锋联盟首项目落户甘肃 接入阿里健康 “一分钟诊所”

2016-06-20 eNet&Ciweek/湛卢

6月18日,中国医药O2O先锋联盟首个项目落户西北,德生堂集团及旗下111医药馆位于甘肃省的近300家线下门店将接入阿里健康网络医院的“一分钟诊所”,在店内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即时的在线医药咨询服务,真正为消费者解决走进药店却不知道买什么药的困惑。

据了解,此次合作将通过阿里健康的网络医院平台,对接医生和药店:药店内提供远程在线问诊咨询服务,顾客经过在线医生的问诊,获得医疗服务,买到对症药品。

阿里健康CEO王磊则在揭牌仪式上表示。“而这次与金昌市政府的合作使得医院通过药店实现了医疗服务的延伸,药店通过医院提高了对居民健康的管理能力,是双方拥抱创新的结果。”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