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太原出租车全部更换为电动车 助力自主品牌新能源

2016-06-27 eNet&Ciweek/京墨

早先有消息称,从今年1月开始到10月份,太原市8000多辆临近报废的燃油/天然气出租车,将全部更换为比亚迪e6纯电动车,截至6月中旬,出租车的更换数量已经过半。

太原能在新能源车领域“后发先至”:到今年6月份,投入使用的公共充电桩已近2000个;其次是对于电动出租车司机而言,除了充电不是问题, 30多万元的e6电动车不到9万元就拿到,充电费用平均一度电不到一块钱,每月可节省1000-2000元的支出;此外,e6的 MPV的视线更好,起步即可输出450牛米的峰值扭矩让超车的感觉很爽;对于消费者而言,起步价仍为8元,乘坐空间更宽敞也更安静。

这将是迄今为止全国乃至全球首个出租车全部采用纯电动车的城市,“太原模式”是通过政府主导和企业参与,选对市场切入点先做大规模,然后逐步实行,相信未来私人电动车市场的启动也是水到渠成。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