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三夏生产新宠 粮食损失率低于国标30%

2016-07-01 eNet&Ciweek/承影

在今年的小麦机收作业中,雷沃谷神GE70表现出效率高和损失率低的性能。这款收割机核心的脱粒清选系统,首创复合式脱粒分离滚筒与双层异向振动筛清选结构,复合式脱粒分离滚筒使得作物脱粒更彻底,破碎率低;双层异向振动筛清选装置,则增加了两层筛重合度,工作时异向往复振动,在清选室宽度及筛箱总长度相同的情况下,双筛机型清选面积比单筛机型大24%,有效提升了收割机的作物处理效率和收净率,工作效率提升了20%以上,粮食损失率比国家标准降低30%以上。

今年麦收,部分雷沃谷神GE70收割机配备了国三发动机,成为国内首批达到“国三”排放标准的收割机产品,因其动力充足,效率高,而且在燃油经济性、环保性能等方面也较以往更具优势。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