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DFRobot推出Latte Panda助力Windows IoT

2016-07-06 eNet&Ciweek/逸飞

国内开源硬件供应商DFRobot最近推出一款名为Latte Panda的超小型Windows 10计算机。它不仅兼容Arduino,还支持运行Windows 10。

Latte Panda具备强劲的英特尔Cherry Trail Atom处理器、4GB RAM和适用于Arduino的协处理器。但如果把它当做一台Windows 10 PC来用的话,由于它支持的最高分辨率为1024×600,因此体验不佳。它擅长的还是物联网应用。如果配备一块7英寸的触控屏,它能为所有传感器提供重力感知原件(Gravity sensor kit)。另外,鉴于它的二元属性,开发者一边可以在Window端轻松使用如Visual Studio这样的工具,一边可以在Arduino端快速输入密码来实现独立运行。

Latte Panda为实现基于Windows平台的物联网提供了一个可能。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