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三诺领投全球物联网龙头企业Ayla 布局智慧产业生态圈

2016-07-08 eNet&Ciweek/弘毅

6月29日,Ayla Netwroks艾拉物联公司宣布在三诺集团联合领投下正式完成3900万美元C轮融资,将继续推进其为制造商服务的物联网(IoT)平台在全球的成功运营。面对中国这个全球最有潜力的物联网市场,Ayla相当重视中国区业务的发展,在深圳成立分公司,并与TCL、长虹、海信等国内知名家电制造企业合作,为其提供国际化的物联网云平台业务支持,同时还有更多的有国际智能化需求的知名制造品牌主动寻求业务洽谈。

我们正处于技术爆炸的关键时期。未来几年,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每个人都会在家里、在身上配备一系列的联网设备。要想实现这一点,联网产品制造商就需要克服物联网的复杂性。世界产业格局正在发生重大变革,中国企业也在全球市场中重新定位,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和挑战,由物联网带动的制造升级,以及服务模式及商业模式的转型,成为多数品牌制造厂商正在关注的重点。怎样提供一个安全、灵活、可扩展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物联网平台,是目前的物联网产品制造商永恒的话题。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