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美联社起用机器人报道棒球赛事

2016-07-12 eNet&Ciweek/子墨

近日美联社(AP)宣布会使用Automated Insights提供的人工智能和软件来报道美国职棒小联盟的相关赛事,主要为AP Sports的记者无法亲自前往报道的比赛,包括142支美国职棒大联盟附属球队以及13个联盟中的3A、2A和A级赛事。

自2014年7月以来,人工智能和软件就被应用于美联社商业领域的企业财报新闻,其数据来源为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因此美联社体育新闻部门动手开发、管理和整合机器人进行体育赛事报道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他们花1年时间对Automated Insights提供的写作平台Wordsmith进行了测试,并确保其优质的数据来源和新闻的时效性。

人工智能是挑战,也是解放。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