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PhytlSign:“解花语”的智能植物“翻译家”

2016-07-14 eNet&Ciweek/子墨

瑞士公司ViventSarl推出一款智能产品PhytlSign。该系统由两个传感器组成,一个智能桩插入植物附近的泥土,一个架子轻轻夹住植物叶片,它们会测量从植物身上传出的电压,并将其反馈成电信号,再由一个扬声器播出“植物语”,最后智能手机APP会接收到来自植物的信息,并使用数据软件翻译出电信号。

与市场上常见的监测土壤湿度、光照等环境指标的植物监视器相比,PhytlSign翻译出的“植物语”更加丰富,包括植物生长状态是活跃还是安静、有无害虫干扰,甚至可以监测到光照或声音震动变化使植物做出的反应。ViventSarl鼓励用户在网上与他人分享植物数据,他们也希望产品能用于农业研究,帮助节水或改善作物产量。

数据使事物信息更加详细、精准、客观地呈现。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