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蚁视推出顶配二代VR头盔

2016-07-18 eNet&Ciweek/纵横

近日,蚁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了蚁视第二代VR头盔,该产品在硬件配置、定位、内容资源方面有了提升。其桌面版售价为3499元,扩展版4399元,而淘宝众筹平台均直降500元。

蚁视二代VR头盔采用两块分辨率为1080*1200的OLED显示屏,刷新率则为90Hz,可以有效降低画面延迟和闪烁,降低眩晕感。采用独立研发的大视角无畸变菲涅尔透镜,在畸变率、色差、色散等方面都有着较好的控制。值得一提的是,蚁视二代VR头盔配置了inside-out单目红外感知系统,可精准计算出头盔佩戴者的水平空间位置和垂直高度,可以对用户实行位置追踪。

蚁视在内容部分也打出了"生态牌",通过与花椒、Steam VR等平台的合作,已逐渐成为一家VR平台型的厂商。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