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东芝EXCERIA PRO M501 microSD存储卡上市

2016-07-18 eNet&Ciweek/秦牧

近日,东芝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新款EXCERIA PROTM M501 microSD存储卡。作为一款microSD存储卡,具有超高的的存取速度和大容量的存储空间,能够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使用需求。完美搭配高性能的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充分发挥设备的性能。

东芝EXCERIA PROTM M501 microSD存储卡有16GB、32GB和64GB三种容量,速度等级达到U3和CLASS101,可以流畅的的记录4K分辨率视频而不卡顿。值得注意的是其强悍的防护性能,可浸泡在一米水深中30分钟、通过5米高度跌落测试、在被X射线(0.1Gy)照射后仍可使用,保护珍贵数据不被X射线检测仪器损坏。

东芝EXCERIA PRO? M501 microSD存储卡延续了系列的高性能,能够满足当下高性能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的使用需求,让用户更高效的完成数据传输的工作。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