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10月15日起北京未实名手机将被限制通信服务

2016-07-18 eNet&Ciweek/臧辉

手机号还没有进行实名登记的北京市民请注意,需要赶紧补登记了,否则从2016年10月15日起将会被限制通信服务。

据悉,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北京移动、北京电信、北京联通三家运营商于7月15日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落实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的公告》。依据公告内容,新入网用户必须进行实名登记,没有登记真实身份信息或身份信息登记不完整的老用户,需依法进行补登记。2016年10月15日起,未实名登记的手机号码将会被依法限制通信服务。

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工作自2013年全面开展,实名登记工作逐步规范,新入网用户基本实现实名登记,但是仍存在网络渠道实名登记不严、转售企业违规现象突出、未实名老用户补登记进展缓慢等问题。此次实名制的强制执行,将在一定程度进行改善。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