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世界最薄 希捷Backup Plus Ultra Slim移动硬盘

2016-07-18 eNet&Ciweek/臧辉

在2016年CES展会上,希捷推出了最新的Backup Plus Ultra Slim移动硬盘,这是希捷首次引入9.6mm厚度的2TB硬盘产品,同时也再次刷新了2TB移动硬盘的世界最薄记录。

Ultra Slim具备最高140MB/s的写入速度与118MB/s的读取速度,支持Seagate Dashboard一键备份功能,并且提供2年免费的200GB Microsoft OneDrive云存储服务。不仅如此,Ultra Slim还装载了Lyve软件,可以更好的将数码相机或是智能手机上的多媒体数据统一进行管理。 

对于普通上班族而言,移动硬盘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人们在追求稳定与速度的同时,小巧的体积也逐渐成为人们的一大考虑因素。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