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想做什么就去做,其实挺难

2016-07-20 eNet&Ciweek/夏风

一晃六月底了,夏天的气息越来越浓郁。

回首这个月,竟然没啥想说的。自觉惭愧,这个月没读啥书。随便翻了翻宋词,读了几首,也没记住。泰戈尔的诗随便看了几页,也是读过就忘了。

读了什么诗词,没印象了。但是读诗词时的感觉却记得。安静、平和,还有一丝惬意。竟有些羡慕,羡慕诗人、词人的才华,羡慕他们的闲情雅致或壮阔情怀,羡慕他们所处的年代,羡慕他们将万千思绪或者满腔热情诉诸笔端,淋漓尽致地表达。

看新闻资讯,发现最近发生了挺多大事儿,都没关注。今天看了看英国退欧的事儿,感觉国际经济形势又要大变了。然后还有万宝之争,挺激烈。感慨。打江山不易,守江山更难啊,局外人就不多评论了……

言归正传。

天气燥热,思绪也纷乱,畅快地表达,于我,并不容易,尤其是独处的时候。有时候百无聊赖,就听歌,各种怀旧的,反正不跟潮流,当下的流行歌听过我都记不住。还是老歌好听。嗯,最近觉得彭麻麻的歌真的不错,五月天也不错,范玮琪、梁静茹、刘若英、孟庭苇、罗大佑、朴树什么的,还是一如既往,百听不厌。

初春的时候就想学游泳,现在八字还没一瞥。忘得干干净净。偶尔想起来,又觉得有时间再看吧。

画画班好久没去了,心境不在,最近好像没什么闲暇好打发,等想消磨时光的时候再去。

倒是真想学跳舞了,主要是想锻炼身体,活动活动筋骨。生命在于运动。

总是想得很多,希望能尽快付诸行动,才能不辜负这大好时光。

夏天过了一半了,秋天还会远么……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