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智能应用 明基商用投影开启商务未来时代

2016-07-22 eNet&Ciweek/望舒

近日,明基于北京举行2016年智能商务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中推出的明基系列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立足于商务需求,支持无线连接,在同一局域网内,可通过airpin实现镜像投射、单独推送多媒体等功能,能够独立完成简报演示。此外,明基E500还提供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全面支持手机、电脑等跨平台应用,实现屏幕共享、主持人会议等控制功能。

当市场上没有突破性的应用创新时,消费者就会更加倾向于选择具有较高性价比的产品。而如果厂商也只是追逐成本控制,以杀价的方式来寻求突破,占领市场,就很难获得长远的发展。智能投影机不仅是内置盒子的微型投影或者家用投影机。智能化,也将为投影机商务细分市场带来新的变革,成为未来主流商用产品的重要趋势。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