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马斯克注资制造的机器人管家是这样的

2016-07-25 eNet&Ciweek/子墨

由Elon Musk等诸多硅谷大亨联合建立的人工智能非营利组织OpenAI正致力于让仓库机器人替你完成家务。让一台机器去完成诸如洗碗,叠衣服或收拾房间等看似简单的任务仍是一件极为困难的事情。使用传统方式编程的机器人,在一个不熟悉的物体面前或者光线的细微变化都有可能瘫痪。OpenAI采用的系统基于移动基站,并配有三维深度传感器、二维激光扫描仪和七自由度的机器手臂。工作人员目前能够使机器人通过基于神经网络的深层强化学习来掌握一些人类难以编程的动作,比如叠毛巾、从冰箱中取物。

 OpenAI在成立之初仅是为了进行人工智能研究,而现在正对Fetch Robotics生产的机器人重新编程,并希望通过给这些机器人装备软件而使其能够自主学习。

 OpenAI承诺让此项技术成果走进千家万户,这不但有利于Elon Musk和Peter Thiel的公司,同时还惠及了由Y Combinator孵化出来的企业。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