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世界体积最小4K全景摄像机北美推出 VR超清体验

2016-07-25 eNet&Ciweek/臧辉

优势拓展科技公司将于2016年7月底在北美发布一款名为CAMORAMA的WIPET全景摄像机,号称世界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全景4K运动摄像机,主打户外运动适合佩戴。WIPET二代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支持标延时、连续及高速拍摄功能,能够满足不同拍摄需求。标准模式下,视频内容可进行全景直播,可通过APP软件以VR方式观看,可让用户获得身临其境体验感。

随着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的兴起,智能终端的普及,文字、语言、甚至图片这些媒介已经越来越满足不了社交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相比之下更直观视频社交正在蓄势待发。而目前市场上VR硬件创业一窝蜂开展,但真正能够实现复杂环境下进行360度立体拍摄摄像机并不多。

通过互联网进行多领域3D全景照片和视频的实时编辑与分享,更加迎合目前比较热炒的VR场景体验。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