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莱曼推出L-A概念无人机

2016-07-27 eNet&Ciweek/斑马

为了给专业人士提供更加面向未来的新产品,法国莱曼航空推出了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的L-A系列概念无人机。此前,莱曼已经提供过较高端的摄影测绘类无人机,但L-A系列将面向更加专业的领域,比如采矿、建筑和精细农业。该无人机采用单电推进式螺旋桨动力,适用于高精度测绘的LA500-RTK机型,可搭载索尼α6000相机,而LA-500AG农用机型则配备了用于农作物监测的Parrot多频谱Sequoia传感器。另外,L-A系列模块化无人机支持自动着陆、翼展116公分(45.7英寸)、并且拥有可拆卸的小翼。值得一提的是,L-A系列还搭载了该公司全新的OperationCenter飞控软件,支持在Windows 10触屏设备上运行。

 每架无人机的自动驾驶、机翼和相机部分,都是可以拆卸置换的,给运输带来便利。同时,作为一款商用设备,其模块化的设计使得在未来很容易升级。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