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责任难追究 第三方电商平台今起停止售药

2016-08-01 eNet&Ciweek/纵横

天猫医药馆日前向平台商户发布了通知,根据此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和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政策要求,天猫医药馆将于8月1日停止在线药品交易功能。此次停止交易功能其实早有先兆,天猫医药馆早在5月就曾发布《关于药品类目紧急管控措施的通知》,要求旗下商家从5月27日起停止发布销售药品类目商品。

结束第三方平台药品网上零售试点工作,并不意味着所有线上药品交易业务都将暂停。食药监总局表示,结束第三方平台药品网上零售试点工作,不影响已经获取《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的企业依照《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审批暂行规定》等规定,继续开展企业对企业和医疗机构的药品交易服务业务;取得《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的实体药店可以继续通过互联网直接向消费者销售药品。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