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中国电信再下调国际漫游流量资费覆盖106个国家

2016-08-01 eNet&Ciweek/弘毅

从今日起,中国电信将再次大幅下调国际及港澳台地区漫游流量资费,同时开通覆盖绝大部分出访量的106个国家和地区的4G漫游服务。据了解,本次调整是在去年7月中国电信全面大幅下调漫游资费基础上的再次下调,49个方向的流量平均资费降幅超过50%,如新西兰等用户出访较多的主要国家和地区基本纳入低资费区。另外,在奥运会期间,巴西方向漫游资费还有特惠,包天流量包由85元优惠至25元。

 目前,我国居民出境工作、学习和旅游等活动增加,居民在境外使用移动上网漫游业务的需求呈快速增长趋势。除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联通也在日前下调了国际漫游费,扩大国漫数据流量,随着中国4G市场的成熟与5G技术的到来,未来的漫游资费将越发平民化。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