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谷歌联合葛兰素史克进军生物电子市场

2016-08-02 eNet&Ciweek/子墨

近日,英国最大药厂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与谷歌母公司谷歌Alphabet旗下生命科学部门Verily成立合资公司,研发生物电子药品,新公司名为Galvani Bioelectronics。其总部将设在葛兰素史克位于英国斯蒂夫尼奇(Stevenage)的研究中心,第二个研究中心将设在Verily位于加州旧金山的公司附近。

据悉,Galvani Bioelectronics将开发微型可植入设备,对电子神经信号进行干预,以调节许多疾病导致的不规律或被改变的脉冲。葛兰素史克方面表示,这些微型设备可用于治疗糖尿病、关节炎和哮喘等慢性疾病。据预计,双方将在2023年左右推出这样的设备,并向监管部门申请上市批准。 

强强联合为生物电子市场的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