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明基发布无线投影新品 主打商务会议

2016-08-03 eNet&Ciweek/望舒

近日,明基发布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定位商务会议。新款投影仪具备全平台无线投影功能,支持无线连接手机、平板、笔记本等设备,在同一局域网内,可通过airpin实现镜像投射、独立完成简报演示、单独推送多媒体等功能。另外,明基E500为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提供了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支持手机、电脑等跨平台应用,同时实现屏幕共享、屏幕注释、主持人会议等控制功能。

 此外,明基E500内设智能信号侦测器,并具备SmartEco、LampSave两种节能模式,当投影机没有被持续使用时,屏幕会变暗,节省灯泡功率可达70%;超过20分钟没有使用,它将会自动关机来节省功耗。经实测,明基E500商务投影机可有效节约50%及以上的功耗,有效降低设备使用成本,扩大利润空间。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