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SpaceVR首个太空虚拟现实卫星确定将于2017年发射

2016-08-10 eNet&Ciweek/弘毅

Space VR公司宣布已经与NanoRacks(国际空间站商用实验舱运营商)签订了一项发射协议, 2017年SpaceX猎鹰9号火箭将发射首枚双镜头太空VR卫星Overview 1至低地球轨道上,NanoRacks的CubeSat Deployer部署器将帮助其机动至轨道位置。

 此前SpaceVR宣布获得125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由盛大集团领投,Skywood Capital参投。这笔资金将用于加快推进Overview 1项目,发射世界上首个虚拟现实摄像卫星到太空中。

 利用最先进的微型卫星技术,Space VR的尖端卫星能提供从外太空捕捉到的地球史无前例的的全景面貌,让用户能够刚收到仿佛如从近地轨道观看太空的沉浸体验。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