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台湾推 "微信乐游卡" 内含1G流量可以放心发朋友圈了

2016-08-10 eNet&Ciweek/臧辉

8月9日,台湾第一大电信运营商中华电信联合腾讯微信推出一款全新电话卡产品--WeChat GO微信乐游卡,为微信用户提供专属的流量话费双享包服务,内含1GB定额流量、100台币通信费并赠送205MB微信用戶优惠流量。

与其他电话卡产品不同,这是台湾电信运营商推出的第一款针对微信用户的专享优惠4G(移动电话)预付卡。按照普通人的使用习惯,该套餐所含流量可以支持连续14天半不间断语音(1K/秒)、发送125万条文字信息(1K/条)和6200多张图片(200K/张),对于旅行来说绰绰有余。该卡优惠价250台币(约合人民币52元),比市面上等量内容的电话卡套餐便宜很多。

 "微信乐游卡"不仅仅是一张普通的电话卡,微信乐游卡"贴心地将使用期限延长至16天,  它的推出算得上台湾现有电信市场的一次突破性创新。"微信乐游卡"只是微信与台湾中华电信合作的第一步,,未来还会陆续在台湾提供基于微信公众账号的一站式通信的查询、充值和订购服务。也许用不了多久,台湾旅行攻略就可以简化为--携带微信。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