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三星Knox 2.7安全功能介绍:虹膜扮演重要角色

2016-08-12 eNet&Ciweek/思维

凭借着卓越的外观设计、强悍的硬件配置和实用的丰富功能,三星Galaxy Note 7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眼中的“完美机型”。该机于本月上旬发售并配备了虹膜传感器、指纹传感器和Knox 2.7安全功能。

据悉,Knox 2.7引入了Call Flow Protection功能强化核心内核安全,从而能在任何接口上帮助手机处于安全状态。在Knox 2.7中还充分利用了Note 7上的虹膜传感器,提升了安全等级。此外Knox采用了Secure Folder的全新安全用于储存隐私应用和文件, Secure Folder可以使用虹膜传感器进行锁定和解锁,而且能够进行隐藏从而确保非机主用户不会知道这些内容的存在。

全新的Knox版本允许公司的IT管理员发送OTA固件更新,在软件方面可获得更多的控制权限,也让设备注册变得更轻松和快捷了。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