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IDEALENS VR一体机正式上市 配套有位置追踪系统

2016-08-12 eNet&Ciweek/纵横

8月11日,VR领域的创业公司IDEALENS正式公布其第二代VR一体机产品——IDEALENS K2,售价3499元,9月15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IDEALENS K2采用三星Exynos7420芯片平台,配备3GB RAM、32GB存储、2K分辨率AMOLED屏;IDEALENS K2具有120度视场角(FOV),17ms延迟, 90Hz刷新率,并搭载IDEALENS的ATW异步时间扭曲技术。

 在内容方面,IDEALENS通过与优酷土豆、VR热播、爱奇艺VR、七维科技、光线传媒、微鲸、咪咕音乐等众多合作伙伴一道,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视频内容。并与海外内容商WearVR一起,为用户提供了超过200款的VR游戏。此外,IDEALENS还推出了开发者征集计划,IDEALENS方面会为参与的开发者提供VR硬件、IDEALENS SDK等开发支持。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