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英特尔进军虚拟现实领域 推出Alloy项目

2016-08-18 eNet&Ciweek/纵横

8月17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IDF上,英特尔全球CEO科再奇宣布英特尔推出一体化虚拟现实解决方案Alloy,无线束缚和完整的沉浸式体验是其声称的特点。Alloy头戴式设备将提供四个方面的全新体验: 6个自由角度的任意移动;英特尔实感技术摄像头不再依赖任何外部传感器;直接用手与虚拟现实中的元素进行互动;完整地实现“融合现实”。

 不同于单独的VR战略,英特尔宣布推出的是融合现实(MR=VR+AR+mixed reality )。同时,英特尔宣布系列在虚拟现实方面的合作,和微软合作将混合现实体验带给主流PC和应用。未来,Windows还将继续升级以支持Alloy一体头戴式设备的开发。

 这意味着芯片巨头英特尔正式加入了虚拟现实大战中。Alloy项目无疑增加了英特尔在VR产业链的深度,wintel组合也在加速VR产业应用进程。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